最新訊息 公告

歡迎蒞臨 火金雞田園雞舍 部落格 暨 中華民國閹雞教育事務協會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最近 ~ 氣候 變 冷 了 ! 但 人 變 熱情 了 。


先來一張

人雞 合一    人禽共存    大地共榮

前七海寓所  退休  黑衣人 ( 還是機密  所以 .... 嘿 嘿 )


春暖花開 

好像用詞  時機錯誤  還是氣候  又在搞怪

還是我們 根本  就是局外   人 ( 地球生物 )

只會搞破壞 呢 ? 



一早起床  在小孩去坐車 後  不是  馬上 睡回籠 ~覺 !

也不是  馬上  去 餵雞

卻是被這

今年最大的一場  大霧  ( 霧 氣 )

震  驚  了




回歸家庭   回歸鄉野  回歸自然 

近十年

頭一朝  遇上  如此

震撼 的  大霧




雖機拍攝  紀錄


三年前  所建造  的  ...

情義相挺  樹屋

如今  長大 長高  了 

連  迎賓台  都被舉高  了


似乎  在招喚 著  ....


好友的  到來  ?



放下手邊  一些  要事

拿起 掃把

清理門廳



準備 迎接

新的 一天  的 到來



人算真是不如  天來算

熱心  親切   

毫無一絲絲   市儈

無我的  小鄉農夫

帶來了  滿滿  真實

你來了


意於  難與 言表

驚訝


世風日下

竟然

還能喝到 如此

真實  的 食物

鮮牛奶

絕無

添加   人工   加工  化學

(我個人  信用 保證 )

( 親眼所視   親口所試 )

就是   自然 ~ 啦 !

重點

( 好便宜 )  ~ 啊   ... ! 救命  啊  .... !


這是  今天的 訪客 一!

鍬形蟲

沒事出現在我的  木屐 ( 男子漢 )  上

害我把你  嚇 甩  出去




卡在 土狗 眼前

好奇的 小狗仔

嗅了一番

狗鼻   被銳利的  鉗夾

所夾刺

哀吠   慘叫 一聲


所幸  救他一命

放回  他該  去的   所在


今天的 訪客 二!

不知名  所以不敢   碰 ~  


請各位 看倌  賜名  !


今天的 訪客 三!

前憲兵機車連  學長 ( 大老闆 )


好久就預約  到 場

用餐

攜家帶眷

結果  ...  酒  ..  水壺   ..  骨頭 ( 要餵流浪狗  的 )

都忘了  ~ 帶走

學長  ~  你很想再來  幾次  ㄏㄡ  !

水壺 我會幫你  保管  啦 

酒  ~  嘿    我就  放在 肚子裡   先保管   呦 !



今天的 訪客 四!

雖無任何承諾

屈指 一算   ( 因為  養雞  相識 )  快 五年 了 ..


有相同的  遭遇   &  相同的 際遇




不說一話  不談價錢

唯有一句

誠信   相隨



臨走之前  ( 希望  把小孩照顧好  其次 ... 把我的 閹雞 也要  以好待之 )

相邀到 後菜園

( 大家 一起 ) 摘了 這些紅寶石

送給你

( 洛神花)



飯要吃   工作還是得做

雞舍 長工  小小導覽員



吃 喝 玩 樂 

大笑 大哭  

一整天   都不累  ( 我都快 趴地倒睡 )

高溫  ~ 炒吐司



篩粒徑



不怕湯



小雞 啾啾   ~ 小孩 扭扭

快樂  健康

平安長大



明日訪客

會是  ~ 誰

暫時 還不公布

你  ....  來了 就知道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