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 公告

歡迎蒞臨 火金雞田園雞舍 部落格 暨 中華民國閹雞教育事務協會

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溫馨 的 冬天 ~( 冬藏 ) 與大自然 相約

春耕  夏耘   秋收   冬藏

我與 雞鴨 同槽     我與 大地   同僚

今年的 冬天  雖然  ( 暖冬 )  ~ 晚寒

花草 樹木 依舊  翠綠茂密   

九重葛   紅綠分明  似乎  在告訴我們   什麼  ....




哞  ~   你  你 為什麼  跑來   家門口   呀

你也想 告訴  我 們   什麼  事嗎 ?



對  ~  就是 如此 親近

還可以  再近一點



哞  ~ 哞  ~  ~

我是 乳牛  不是牛魔王

想喝牛奶  自己 來

別打擾  我吃飯



我是牛小弟

從小太調皮

牛角  都 撞歪了     所以媽媽  不讓我  出去玩

只好乖乖 在這裡  當看門  ~ 牛



有獵人   快跑  ~  快跑



瞄準


發射  .....   


這是  今天的  獵物  ~  牛乳  ... 現擠  新鮮  生牛乳

高溫殺菌後   就變成  ~  牛奶   啦


真的 ~  真的  牛奶  裡面  有  牛   也


好香好濃  好營養   ( 保證新鮮  保證好 ~喝 )

絕對  不是  頂頂 新 的  



再忙  還是要 陪  你  喝一杯    ( 鮮奶 )

20幾年前

照顧我的  憲兵機車連  排長 


真是難得相聚

一同照訪 關懷  災後 的  同袍學弟

沒有 五星級的  款待  拾起焦黑的  棧板  擺設成桌

沒有一絲 絲  的  拘束  端起半毀的 桌椅席地而坐

  更感  軍戎之情



沖沖而至   歡喜預約 再相逢

有客遠行 至   急急應呼 中   



研磨共識

互利互惠   必成   共存共榮

本年度  最佳   臭皮匠

必勝  吾  諸葛   再戰  司馬懿




預習  學習  練習   複習

思想   信仰  力量  

正在成長茁壯  之中

未來的  ~  最強的  ~  法式( 詹氏)  閹雞去勢手術

專 業 閹 雞 師



說好 的  兩個 人

不知不覺  來了   好多人

拍照 時   還有人  不知去向

請益  受教  指導  指教


精益求精

善心  善行  我不缺

藥食同源  他先知

大地運行   我其中


他是誰   ...  我不知

求   先進     求 學名



綠葉紫花   黃果  白子



益我   助我   皆有  它

自然循環  運不窮



預祝  大家

來年

幸福  ~ 平安



預約    ( 準備 )

下一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