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 公告

歡迎蒞臨 火金雞田園雞舍 部落格 暨 中華民國閹雞教育事務協會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颱風天 !放假天 !跑兩攤 。

你在做啥呀 !

這時代不用打仗了   啦   !

喔  ! 是拍照啦   !



來來   我敬你一杯   握手言和  啦   !



好說  好說   ... ...  乾杯 啦 !

沒乾杯就開戰    唷 !


酒菜  這樣夠多了 吧 !

如果不夠    那就請把   活的 那隻  鍋牛    ( 生吞    呦 !) 下去  .. .. 



這是哪裡呀    ... ... 


美濃  東門樓  (東城門 )


你有看過    ..  我知道 ...  但你有  上去過   嗎   ?

怎樣  ... ...  



早上  赴 趴   ... ...  晚上趕趴   ...   

好友   老同學 !

竟然要給我   驚喜  !

結果  是我給他們 驚喜

我請出來  了   大內高手 ( 香港來的     大廚師 )   

所有的 人   都驚艷  不已 ..... ... 




敘舊   舊雨    

新知     暢談   

好爽  ...  !

真是美好    此刻   配佳餚   

好友   配  好酒

(  蔡青久 )

不是馬英九   唷 !




開飯了  ( 放飯  了  唷 !)


前留美  碩士  JOE ( CEO ) 全家福  !蒞臨本雞舍 

尤其是   大女兒   的 音樂天份    勾起我  ... ..   音樂細胞   

合奏   應景  曲目  月亮代表我的 心  !

真是陶醉  在其中 ....   呀 !




預約下次   趴!  9/28日 在高雄   再次  合奏

想參加    的  人   先買門票   ( 欲購從速 )  不來可惜 唷。

沒有留言: